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壮观!杭州千岛湖上千只白鹭舞翩跹 初秋美景胜画卷
2021年09月29日 10:06:41 来源: 天目新闻 拍友 王建才 钱德星 编辑 徐光

DJI_0112.JPG

  9月28日,杭州淳安县安阳乡白象湾湿地,大批白鹭聚集于此,或在空中盘旋,或枝头追逐嬉戏,或湖里觅食。

  近年来,淳安县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及环境保护工作,自然生态环境不断改善,鸟类数量逐年增加。

_E8A3206.JPG

标签: 自然生态环境;生态文明;白鹭;鸟类;湿地;环境保护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壮观!杭州千岛湖上千只白鹭舞翩跹 初秋美景胜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