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郭希祥·林映华书画作品展在杭州举行
2021年10月04日 08:50:09 来源: 浙江在线

  “艺乐天伦——郭希祥·林映华书画作品展暨爱心捐赠仪式”于2021年10月3日上午在浙江省文化会堂浙江展览馆举办开幕仪式。

  本次展览展出了郭希祥和林映华的共47幅书画作品,每一幅作品都是祖孙二位近几年创作的精品力作。从郭希祥奇峰云海、重峦叠嶂的山水雄姿,到林映华水中睡莲、线画花草的童趣风采,不同角度的绘画创作,不同体会的灵感迸发。

  本次作品展举办了特别的爱心捐赠仪式,浙江遐龄荟智能康养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及爱心画家林映华向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捐赠100套画材用具,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副秘书长何晨霞代表接受捐赠,并为爱心单位及画家颁发捐赠证书。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理事长沈明革对郭希祥和林映华二位画家的作品给予赞美,并对爱心捐赠仪式表示肯定,也呼吁广大爱心人士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为更多热爱书画的小朋友们奉献一份力量。

  这一展览将展出至10月5日。

标签: 杭州;展览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郭希祥·林映华书画作品展在杭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