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落实推进垃圾分类 携手建设美丽龙港
2021年10月11日 14:25:29 来源:

  为贯彻落实垃圾分类工作有效实施,推进新型美丽城镇建设,龙港市政府在严抓宣传指导工作进行。垃圾分类一直以来都是生态环境的重中之重,只有做好了生态环境治理,才能带动城镇经济发展。

图片4.png

  泰源锦园小区作为龙港市垃圾分类示范小区之一,一直都在高质量要求垃圾分类工作。小区严格按照支“两定四分”要求进行垃圾分类.专门打造了一支“垃圾分类劝导员”队伍,在原有的智能化设备加持下,人力监督指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营造良好的氛围,提高居民的自觉性,倡导居民积极参加。另对居民重点讲解容易混淆错投的垃圾,提高居民的垃圾投放正确率,有效做到垃圾分类,为创建舒适、整洁、文明的家园而努力。

  下一步,龙港市会因地制宜,根据社区的具体情况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进行,带动居民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为创建新型美丽城镇,打造生态优美的生活环境而奋力前行。

标签: 责任编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落实推进垃圾分类 携手建设美丽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