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新任领导班子走访基层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13日 16:36: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依欢

  10月13日,杭州临安区板桥镇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班子调整到位后,迅速行动,镇党委书记叶阳帆带领新一届新进领导班子集中走访全镇各行政村,开展“三服务”活动。

  “村班子整体运行情况如何?”“村里集体经济怎么样,农民平均收入有多少?”在各行政村,新任领导班子与村两委成员围坐一堂,认真听取汇报,深入了解“花田里”党建联盟进展情况、新时代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进展情况、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农民致富增收路径、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矛盾纠纷化解情况、村两委干事创业精气神、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情况、村发展思路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在走访调研中,新任领导班子倾听基层民生,收集意见建议,并对各村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梳理,为谋划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指明方向。

  通过本次集中走访调研,板桥镇新任领导班子及时掌握情况,迅速转变角色,为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新任领导班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充沛的干劲,肩负起高标准打造环湖小镇、多彩板桥的使命,以汗水和实干接续创造新辉煌。

标签: 杭州;乡村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任领导班子走访基层开展“三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