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上海迪士尼之旅
2021年10月19日 09:50:34 来源: 通讯员 曹雨晨 马国萍

  清晨,阳光透过窗帘暖暖的照在我的身上,楼下的树叶在风中沙沙作响,睡梦中,一声声“叽叽喳喳”的鸟鸣隐隐约约地传入耳中。这时,妈妈来叫我起床——“宝贝快起来咯,我们今天要去迪士尼玩咯!”我的大脑顷刻间启动,去迪士尼!我立刻从床上爬起来,用最快的速度穿衣服、刷牙、洗脸等... 十分钟后,我站在门口,迫不及待地跟妈妈说:我们可以出发啦!

  我们来到迪士尼大门口,老远就看见一座高而精美的城堡,我心里想着,白雪公主是不是还住在城堡呢!这时妈妈叫住我,“快点人很多,别走散了”——当天排队的人很多,妈妈很机智地选择无包通道,所以我们很快就过了安检,而不用浪费时间在门口排队,听说排队的话要排上2到3个小时呢?哈哈,跟上妈妈的脚步准没错!

  我们一到里面就是花车巡游,随着音乐响起,迪士尼花车从远处缓缓驶来,那场面太震撼,我都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了,另外更欢喜的是,我最喜欢的就是爱莎女王也在其中!花车结束后,我们来到加勒比海盗,妈妈说这个项目是迪士尼里造价最高的一个项目,但是人很多,我们足足等了2个多小时才轮到我们,我们首先坐上一艘小船—— 一开始里面一片漆黑,突然一个海盗说:“这个是神秘神秘的世界,你们给我下去吧!”说完,船突然转头,紧接着就“沉下去”了,这时,我们头顶上出现了许多生物:鲨鱼、章鱼、小丑鱼...那种感觉就像在海底世界,身临其境,让人沉迷其中。一会功夫,两只海盗在打斗“兵兵乓乓”的,“哄哄”的炮声震耳欲聋。随后,船只把我们带到了宝藏之处,闪闪发亮的金银财宝展现在我眼前,哇,这座城堡也太有钱了吧!我大叫起来。这真是一场惊险的探索之旅。

微信图片_20211019094209.jpg

  夜晚,城堡放出一朵朵美丽的烟花,烟花开在了天上,也留在了我的记忆里。上海迪士尼真是一个奇妙、梦幻的美丽世界啊!(北海小学教育集团新河弄校区401班)

  

标签: 迪士尼;妈妈;城堡;花车;海盗;烟花;白雪公主;加勒比海盗;神秘...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上海迪士尼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