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衢州“以案说纪”治未病 一个多月完成问题整改126项
2021年10月28日 07:31:0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钱关键 通讯员 刘霞飞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 (记者 钱关键 通讯员 刘霞飞) 近日,衢州市委巡察办“以案说纪”通报巡察中发现多个倾向性、普遍性问题,并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举一反三、落实整改,要求尚未接受巡察的单位党组织对照问题清单,自查自纠、前置整改、防微杜渐。

  “对相同的‘病症’,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治疗处方’,让各级党组织对照开展自我体检、‘未巡先改’,从而破解巡察全覆盖时间跨度长、同类问题反复出现等难题。”衢州市纪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他们已通过巡察、暗访等方式,梳理、提炼出选人用人、工程项目监管、执行财经纪律等八大方面28条倾向性问题,随即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对照开展自查自纠,做到未巡先改、立知立改。

  党员发展不规范、项目建设进度滞后、政府部门活动在前期宣传后未按期推进……通过自查自纠,一些新的问题及时被暴露,并被“挂单”处理。自通报发布1个多月以来,衢州各部门单位自查自纠梳理问题136项,已完成整改126项。

  “对在自查、抽查中敷衍塞责,应发现的问题未发现,发现了未及时处理和上报,或者在今后巡察中发现同类问题的,我们将按照越往后执纪越严的要求,对相关党组织和负责人进行问责。”衢州市纪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表示。

标签: 巡察;整改;清单;负责人;普遍性问题;工程项目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衢州“以案说纪”治未病 一个多月完成问题整改12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