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全球—亚太区榜单发布 浙江多名青年科学家入选
2021年10月29日 07:28:5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何冬健 林婧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9日讯 (记者 何冬健 林婧) 28日,世界科技青年论坛暨《麻省理工科技评论》“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全球—亚太区榜单线下发布仪式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举行。会上举行了DeepTech(深科技)中国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据悉,浙江青年科学家沈亦晨入选全球榜单,潘利强、袁一斐、蓝振忠、曹龙兴等5位来自浙江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科学家入选亚太区榜单。

  据了解,自1999年起,《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每年都评选出35位35岁以下的青年科技创新人才。选拔的青年共分为发明家、创业家、远见者、人文关怀者以及先锋者5个类别,涵盖但不限于生命科学、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新兴领域。

标签: 浙江;青年科学家;人工智能;创新人才;发布仪式;青年论坛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全球—亚太区榜单发布 浙江多名青年科学家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