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沪指跌破3500点 多空角力市场方向不明
2021年11月04日 07:22:21 来源: 每日商报 记者 张采

  昨日,三大股指小幅回调,沪指跌破3500点全天低位震荡盘整,创业板指午后一度跌逾1%,尾盘指数略有回暖。市场延续结构性行情,核心资产轮番走低,两市股指重心不断下移,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截至收盘,沪指跌0.2%,报3498.54点;深成指跌0.07%,报14367.78点;创指跌0.37%,报3327.09点。沪深两市成交额10002亿,磕磕绊绊站上万亿元大关。

  百瑞赢指出,技术面上,昨日沪指的十字星震荡真实体现出当前市场多空角力博弈的状态,两者都在彼此试探,互不相让。从点位上看,前天的低点已经成为短线的分时支撑,而向上的话,5日线的下行压制也难以忽视,所以接下来继续关注3450点-3470点附近的成交密集区支撑和3550点-3570点的压力带。策略上,市场反复波动,再加上美方在光伏等方面的限制,以至于板块呈现出快速高低切换,进一步提升操作难度。既然市场方向不明,主线逐渐分散,那就继续控制仓位,合理配置,耐心观望。

  源达表示,目前市场热点反复轮动,整体仍处于弱势格局,操作上仍建议轻仓博弈结构性机会,继续控制仓位在三成以内。仓位配置上,必选消费(粮食、食品)和高景气度成长(锂电、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新能源)均衡配置。巨丰投顾认为,三季报结束后,市场短期将从估值压力中摆脱出来,超跌反弹行情可期,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科技股、超跌次新股及券商板块。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11/W020211104265392658164.jpg

沪指跌破3500点 多空角力市场方向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