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舟山旅游商贸学校师生参加“智聚山海•助力共富”专家服务桃花行活动
2021年11月15日 15:19:01 来源: 魏君名

  近日,由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智聚山海•助力共富”专家服务桃花行活动在桃花镇举行。根据地方产业发展和需求,舟山旅游商贸学校极对接融入专家服务工程,组织八名海洋旅游专业师生参与本次海岛旅游服务活动,这也是中职教育力量助力地方乡村振兴的一次有益实践。

图片1.png

  在海岛民宿服务项目中,学校旅游专业教师、餐饮高级技师肖燕现场展示十余种餐巾折花花型制作,并带领当地民宿从业人员进行学习,引导其提升餐饮摆台服务意识;客房教师徐娟向民宿服务人员讲授和展示了客房铺床的规范和技能操作,并针对客房物品的摆放提出可行性建议;在海岛厨艺传授项目中,烹饪教师朱成峰、王彬彬和两位学生结合当地特色,共同制作完成地方特色菜品,并讲解制作要点,同时现场展示了学校特色的西点作品。专家团队的到来不仅为基层百姓带来了实惠的服务体验,更为推动海岛旅游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

  据介绍,舟山旅游商贸学校一直积极鼓励师生深入了解家乡文化,传播海岛旅游服务技能,引导学生将课堂所学同社会实践结合,在“课堂学习、企业实践、服务家乡”的过程中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职旅游烹饪技能人才,不断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有力的职业技术力量。

标签: 海岛;客房;旅游服务;服务;舟山;教师;餐饮;西点;商贸;旅游业发展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舟山旅游商贸学校师生参加“智聚山海•助力共富”专家服务桃花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