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这种保健品千万别买!柯桥公安打掉一网销制假窝点
2021年11月30日 15:57:1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任韩壮 记者 施力维

微信图片_20211130104239.jpg

  警方查获的非法添加了“西地那非”的保健品

  注意!鹿茸肾宝、肾气丸……网络上非正规渠道售卖,名字五花八门的所谓“补肾”保健品,可能非法添加了国家明令禁止的“西地那非”,服用后会对心血管系统造成影响。

  日前,柯桥公安安昌派出所就打掉了这样一个违法制售保健品的窝点,查获犯罪嫌疑人4人,以及含非法添加剂的胶囊5000余粒,相关制造设备多件。

  此前,安昌派出所接到柯桥区市场监管部门移交的线索,辖区内一市民通过QQ购买了“补肾养生丸”,服用后出现恶心、不适等反应。市场监管部门对该保健品进行检测后,发现其中违法添加了“西地那非”。

  柯桥公安网侦、技侦等部门紧密协作配合,对销售网络后台数据进行分析,并梳理销售网络链,锁定了在河南、辽宁等地的犯罪嫌疑人,并果断实施抓捕。

  据悉,该案中的一名犯罪嫌疑人系诊所医生,日常以售卖中药为幌子,在诊所销售非法添加了“西地那非”的保健品。而该保健品的制假窝点则在辽宁一民宅内。

  警方提醒:切勿通过网络正规渠道购买保健品,特别是所谓的“补肾”类保健品,其中大多非法添加了“西地那非”,服用后严重威胁身体健康。


标签: 保健品;西地那非;犯罪嫌疑人;非法;市场监管部门;安昌派出所;...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这种保健品千万别买!柯桥公安打掉一网销制假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