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百年奋斗积累哪些历史经验?快跟着天目新闻Get这些知识点
2021年12月02日 18:34:35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孙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在进取中突破,于挫折中奋起,从总结中提高,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你知道全会总结了哪10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吗?你知道中国共产党立于不败之地的源泉和动力是什么吗?搬好小板凳,天目新闻给你划重点啦!

  打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答题卡”,会出现10张卡片,每个卡片后面藏有十个方面宝贵历史经验的考题,通过点击卡片进入答题界面,将页面上的文字按正确顺序排列,就能成功翻出一张卡片,并进一步了解该历史经验的具体内容。将10张卡片全部翻出后,即可获得一枚徽章。

  快跟着天目新闻一起,测一测你的学习成果吧!(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答题卡

U020211201018803684730.jpg

标签: 中国共产党;历史经验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百年奋斗积累哪些历史经验?快跟着天目新闻Get这些知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