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共同富裕 文化赋能”迎新书画雅集举行
2021年12月04日 06:59:46 来源: 浙江在线 《宣传半月刊》记者 季方 陆伟 黄国中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宣传半月刊》记者 季方 陆伟 黄国中)12月3日,由《宣传半月刊》杂志社和兰亭书法社共同主办的“共同富裕 文化赋能”迎新书画雅集正式开启,12位书画名家齐聚一堂,以笔为声,翰墨抒怀,畅谈文化赋能共同富裕。

  书画家们现场泼墨,25米的文化长卷慢慢呈现,集合了草、行、楷、隶多种书体多重风格,成为此次文化雅集的开篇之作。

  本次雅集是《宣传半月刊》杂志社近一年来举办的第7场办刊交流活动。2022年,《宣传半月刊》还将结合“名家新作”栏目,与各书画名家共同策划书画下乡活动,为我省26县同步实现共同富裕贡献文化力量。


标签: 宣传半月刊;雅集;书画名家;富裕;文化;文化力量;书画家;书体;...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共同富裕 文化赋能”迎新书画雅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