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受疫情影响 今年浙江省农博会取消 改为线上办展
2021年12月06日 14:38:20 来源: 小时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获悉,受疫情影响,今年省农博会线下展会取消。

  省农博会每年11月下旬举行,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曾一度计划推迟到12月举行,现在最终还是决定改为线上办展。

  据悉,12月24日-31日,广大市民可以在“网上农博”小程序逛线上农博会。


标签: 农博会;疫情;农业农村;浙江省;展会;网上农博;市民;推迟;影响;...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受疫情影响 今年浙江省农博会取消 改为线上办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