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提醒!杭州铁路出行有变化 请主动出示购票信息
2021年12月15日 10:58:5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孙赫蒲 见习记者 胡静漪 记者 张帆

640 (2).webp

  记者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为全面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守住疫情防控铁路防线,根据浙江省和杭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即日起,在铁路杭州站所辖杭州站、杭州东站、杭州南站和杭黄高铁线富阳站、桐庐站、建德站、千岛湖站进站的旅客请主动出示购票信息,前往省内的旅客测温验码后可正常进站出行,前往省外的旅客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站乘车。

  在此期间,杭州东站东、西进站口暂时关闭,请乘坐地铁、公交从东、西广场进站的旅客,上二楼后从南、北进站口进站候车。

  杭州东站站内便捷换乘通道暂停使用,请有换乘需求的旅客预留充足换乘时间。杭州东站东、西进站口和站内便捷换乘通道何时重开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而定,请广大旅客关注车站公告。

  铁路部门提醒,疫情期间出行,请积极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开展相关核验工作,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果出现发热、咳嗽、身体不适等情况,请立即联系工作人员。


标签: 进站;杭州站;出行;车站工作人员;便捷;社交距离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提醒!杭州铁路出行有变化 请主动出示购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