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嘉兴连夜核酸检测28803人!全部阴性!
2021年12月17日 14:04:1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郁馨怡 通讯员 谢震宇

  17日9:45,记者从嘉兴市疫情防控办了解到,嘉兴学院(梁林校区)、嘉兴南湖学院、嘉兴水果市场、八佰伴购物中心等新冠密切接触者处置平稳有序。截至12月17日9时,核酸检测28803人,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16日23:30,记者从嘉兴市疫情防控办了解到,嘉兴学院(梁林校区)、嘉兴南湖学院新冠密切接触者处置平稳有序。截至12月16日23时,两所学校密接及次密接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师生员工采样21268人,检测结果待出。

标签: 检测;嘉兴南湖;嘉兴学院;疫情防控;核酸;结果阴性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嘉兴连夜核酸检测28803人!全部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