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杭州於潜全力保障核酸检测现场秩序
2021年12月20日 19:19: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樱玮

  近日,浙江省杭州、绍兴、宁波等地相继报告本土新冠肺炎阳性病例,杭州於潜城管中队队员、三改一拆办巡查队员争做“逆行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於潜镇疫情防控指挥统一部署对镇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村两委成员、教师、公共交通行业服务人员、餐饮从业人员、农家乐及宾馆等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於潜城管中队及三改一拆办主动请缨,组织人员全力保障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现场队员一遍遍的反复做好引导检测人员有序间隔进出、指导快捷扫码测温、答疑解惑群众问题、核酸检测预登记等工作,全力保障检测现场的安全有序。

  同时,於潜城管中队在日常巡查中,一旦发现有人群聚集体、未佩戴口罩或未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等情况,中队队员会上前进行劝导或要求亮码。

  接下来,於潜城管中队将持续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全力协助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防疫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杭州於潜全力保障核酸检测现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