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萧山区居民跨省出行不再受限
2021年12月23日 07:17:3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陈宁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3日讯 (记者 陈宁) 记者从我省第九十六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依据国家联防联控机制相关规定,对萧山区居民跨省出行不再作限制,杭州市居民跨省出行也无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杭甬两地适时调整应急响应等级和区域封控措施。

标签: 出行;肺炎疫情;相关规定;疫情形势;杭州市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萧山区居民跨省出行不再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