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北仑全域低风险!小区居民挂上横幅迎接激动时刻
2022年01月16日 07:38:47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于诗奇 季建荣 通讯员 陈红

  1月15日,宁波市北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报称,根据浙江省、宁波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北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2022年1月15日20时起解除全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Ⅱ级应急响应,转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解除北仑区封控区和管控区的临时封闭管理措施,将北仑区1月8日公布的封控区、管控区从中风险区域调整为低风险区域,北仑区全域均为低风险。

  15日晚20时,对于北仑区封控区、管控区的居民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他们激动的时刻。

  在此前被划为管控区的北仑区新碶街道花样年花郡小区门口,居民们踩着时间节点冲出小区,大声喊着“解封了”。

  “激动人心的时刻,15天,我们胜利了。”手捧着志愿者送的鲜花,花样年花郡小区的居民开心地说。

标签: 北仑区;管控;工作领导小组;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宁波市;突...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北仑全域低风险!小区居民挂上横幅迎接激动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