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夜经济安全管理高峰论坛召开
2022年01月17日 19:54: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峰

  1月14日,全橙服务平台“橙意”发布会暨夜经济安全管理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

  和音元视总经理尤光辉表示,平台深入解读了新时代下的行业前景,将会给夜经济行业未来的发展,带来划时代的聚合式解决方案,开启更加美好的交互体验。

  平台总架构谢骏先生从时代、社会、行业三个层面剖析了夜经济痛点问题,深入解析了平台的现有功能,他预测了产业迭代后的新局面,描绘了行业的恢弘前景,以客群对标产品,叙述了资源整合的重要性。

  基于平台主打的安全理念,T3出行集团安全部总经理何群从应用技术与出行端口两方面讲述了在平台安全性上给予的支撑手段。此外,他就夜经济行业出行安全问题提出,要牢固源头保障,做好平台护航,严格后勤保障,确保出行的全时段安全。

1.jpg

  论坛现场,嘉宾们对安全管理的经验做了分享,并对行业安全方面的进步空间进行深入探讨,并对现场从业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回答。

  据悉,此次发布会不仅是全橙平台的正式发声,也标明了夜经济行业将美好生活传达至更广的决心。

  T3出行集团安全部总经理何群、问号出行董事长郑科、问号出行总经理张朝国、杭州鑫动APP负责人胡晓红、和音元视总经理尤光辉、平台总负责人王佳耀、阅章科技总经理李华峰等参加了发布仪式。

标签: 夜经济;出行;总经理;安全管理;安全部;和音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夜经济安全管理高峰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