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两位兴奋剂检查官抵京
2022年01月19日 07:22:2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郑梦莹 通讯员 钟樑

  浙江在线1月19日讯(记者 郑梦莹 通讯员 钟樑)浙江两位兴奋剂检查官尹哲宁、高伟栋1月18日下午抵达北京。他们将在冬奥村从事样本采集工作。

  “这项工作操作难度并不大,但是要求很高。”高伟栋告诉记者,兴奋剂检查要求“零失误”,因此必须在一次次的重复工作中始终保持精力集中。

  本届冬奥会,浙江共获两个兴奋剂检查官名额。兴奋剂检查专业技能、疫情防控相关培训及各项专业筛选……经层层严格选拔,来自浙江体育科学研究所(浙江省反兴奋剂中心)的尹哲宁和高伟栋最终拿到“工作证”。

  尹哲宁说:“这次面对来自全世界的运动员,我们更应该展现中国兴奋剂检查官严谨仔细的一面。”


标签: 兴奋剂检查官;浙江;体育科学;疫情防控;专业技能;浙江省;工作...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两位兴奋剂检查官抵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