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省政协委员徐美珍:“双减”之下 要为教师减负
2022年01月19日 08:29:4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吕之遥 纪驭亚

  “‘双减’政策实施以来,教师加强课后服务导致他们工作时间延长、工作压力增大。”省政协委员、台州市教师教育院院长徐美珍就如何让教师减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第一,加大教师编制的保障力度;第二,落实弹性上下班的工作制度;第三,整合社会资源充实课后服务。这样老师才能真正回归到育人,回归到专业成长,才能更好带着学生走向人的成长。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1/W020220119305843187286.jpg

省政协委员徐美珍:“双减”之下 要为教师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