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浙”一年情况如何?这场会议有了总结
2022年01月22日 16:06:1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璐怡

  1月22日下午,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杭州召开。记者 胡元勇 摄

  今天(1月22日)下午,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杭州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2021年3月2日,我省紧锣密鼓召开动员部署会,由此拉开了浙江党史学习教育大幕。

  围绕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扛起“五大历史使命”,浙江在“九学九新”中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

  一年来,浙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几何?这场会议有了总结。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除主会场外,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标签: 党史;浙江省;学习;教育;会议;教育动员大会;教育成效;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党史学习教育“浙”一年情况如何?这场会议有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