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虎虎生威的绘本,虎头虎脑的舞蹈,杭州这个社区送出惊喜新春大礼
2022年01月26日 18:28:16 来源: 小时新闻 记者 詹程开 通讯员 豆飞飞

  日前,杭州市上城区清波街道定安路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开展了一场“舞动亚运 素质少年”迎亚运、迎新春系列公益活动,为辖区3至11岁的小朋友免费送公益课程500节,送绘本600本,救助困难户2户,同时慰问保洁员,为辖区居民送福袋100份、送年货60份。

  据了解,为开展迎新春、迎亚运的系列活动,定安路社区提前2个月精心策划“虎虎生威送绘本”、“虎头虎脑亚运舞蹈”、“亚运味道福袋到”等多个公益活动主题,并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活动宣传。

  社区不仅在微信群发布相关小程序,还制作宣传海报在社区门口、宣传栏、小区门口等处张贴,让不玩微信的老人、不看宣传栏的年轻人都能知晓相关信息。

  通过宣传,有132位小朋友领取了课程、绘本、学习资料以及坐姿矫正器。社区还组织志愿者,到高龄老人、低保户、残疾人、保洁员家中开展送年货、送春联、送福字等各类充满年味、文化味的公益活动。共惠及500多家,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另外,为营造“当好东道主 喜迎亚运会”的浓厚氛围,社区还为辖区小朋友赠送500节亚运舞蹈课程,60多位小朋友,将会分班分时段在假期里集中开展训练,舞蹈有古典韵味的中国舞和列入奥运会项目的街舞。

  同时,还定制了亚运logo的虎年福袋,喜气洋洋的春联和福字,象征着“亚运福到”。

  接下来,还将会开展亚运少年行系列活动,与幼儿园合作在园区开展亚运亲子活动,展现辖区居民喜迎亚运、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良好风貌。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1/W020220125444297497287.png

虎虎生威的绘本,虎头虎脑的舞蹈,杭州这个社区送出惊喜新春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