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余杭漫画家创作60余幅作品迎亚运
2022年01月26日 18:28:17 来源: 余杭发布


  杭州亚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大家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期待。余杭漫画家方文林将亚运项目与地标建筑、虎年新春及特色美食等结合起来,创作了60多幅创意漫画,为亚运助力、为梦想加油。

  为迎接亚运到来,方文林创作了《亚运有余》系列作品。这个系列目前已有8幅,将梦想小镇、杭师大、国际会议中心等余杭本地的标志性建筑融入运动竞赛场景,绘制成一幅幅彰显余杭辨识度的亚运漫画。此外,他还接地气地从“民以食为天”角度出发,创作了别具一格的《厨房迎亚运》系列漫画。虎年新春,方文林又有了新的灵感,画起了一只只可爱的小老虎,用《萌虎迎亚运》表达迎新春迎盛会的期待。一起来看看吧!

  《亚运有余》系列



  《厨房迎亚运》系列


  《萌虎迎亚运》系列



 

  目前,方文林已经创作了60多幅迎亚运系列漫画,新闻、书籍、身边的一草一木都是他的灵感来源。未来,他还要创作200幅左右,并举办一些展览,将作品分享给大众,用自己独有的方式来表达对亚运会的期待。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1/W020220125448661156799.png

余杭漫画家创作60余幅作品迎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