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全省各界关心关爱 被隔离人员
2022年01月30日 07:28:1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乐

  浙江在线杭州1月30日讯 (记者 陆乐)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一些杭州市民不得不在集中隔离点内迎来壬寅虎年。我省各群团组织和慈善组织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发放生活物资、发布倡议书等方式,关心关爱被隔离人员。

  2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黄建发与我省部分群团组织、省慈善总会负责人一起,来到上城区多瑙河大酒店隔离点与滨江区和颐酒店隔离点,详细了解隔离点管理运作、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以视频连线等方式看望慰问集中隔离人员,对他们理解支持防疫工作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委托隔离点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方便面、牛奶、巧克力等物资,鼓励他们放宽心态,度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黄建发说,当前杭州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我们要把全省各界的关心带给被隔离人员,将心比心、周到细致做好生活保障和精神慰藉,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感觉到亲人就在身边。

  黄建发一行还向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慰问。他说,这些天大家非常辛苦,在争分夺秒、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为彻底阻断疫情传播扩散、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春节期间,我省各级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以及广大慈善组织将筹措共计1000万元采购物资,以走访慰问、委托发放等方式分发给集中隔离人员。除防疫物品和生活必需品外,发放的物资中还包括水果、牛奶、糖果等食品。

  此外,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于日前发布倡议书,号召全省各级群团干部和广大职工、青年、妇女以最快的速度投入战“疫”,以最强的定力坚守规矩,以最优的作风服务一线,以最大合力弘扬新风,真正“紧”起来、切实“严”起来、火速“动”起来、自觉“防”起来,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

标签: 隔离人员;隔离;群团组织;疫情防控;防疫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省各界关心关爱 被隔离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