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邹为出任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元宵晚会总导演
2022年02月11日 16:15:51 来源: 封面

  央视著名导演邹为出任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元宵晚会总导演。据悉,邹为正在和团队积极筹备元宵晚会的新节目。今年的央视元宵晚会,邹为将节目大胆创新。节目虽然只有春晚一半,但突出欢乐喜庆,令人期待。将涵盖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杂技、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为全国观众呈现热闹纷呈、欢乐喜庆,同时饱含民俗气息的联欢晚会。

  邹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大型节目中心导演、制片人,成功执导过多台晚会,曾出任《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副总导演。《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元宵晚会》副总导演,《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副总导演。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邹为出任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元宵晚会总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