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元宵佳节临近 岛城汤圆销售渐升温
2022年02月11日 16:46:1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嵊泗站 毛舒雷

1.jpeg

  元宵佳节临近,嵊泗县各商家紧抓春节消费的“尾巴”,超市里各种品牌、口味的汤圆纷纷上架,迎接节日的到来。

  在辖区内的超市和县中心农贸市场,各式各样的汤圆占据了冷冻食品柜台的大半壁江山,有黑芝麻、豆沙等传统馅料,吸引了众多的市民竞相选购。对于有“选择综合征”的市民来说,三合一、四合一组合装的多彩汤圆也是不错的选择。县中心农贸市场速冻食品店老板姜先生说:“店里有三种类型的汤圆,来购买的顾客也多了,主要买传统的宁波芝麻汤圆。”

  与此同时,超市新推出了蓝莓、草莓等水果口味的汤圆,将有10余种类型的汤圆可供顾客挑选。“元宵节马上到了,汤圆基本上每户人家都会买一点吃吃,团团圆圆特别好。”市民王阿姨说。

2.jpeg

    不少超市推出了汤圆方面的促销活动,每包价格基本在10元左右。据优购时代生活超市速冻食品负责人介绍:“货量备的很充足,有各种口味。元宵到了都要吃汤圆,大家都可以放心来购买。”

  正月十五吃元宵是传统习俗,不过汤圆虽好吃,但消化功能不佳的人、糖尿病人不宜多吃,以免导致胃胀、血糖升高等。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2/W020220211603680815562.jpg

元宵佳节临近 岛城汤圆销售渐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