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金东打造清廉微地标
2022年02月14日 07:13:3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朱浙萍 潘秋亚 金思成 共享联盟金东站 刘海燕

  浙江在线2月14日讯(记者 朱浙萍 潘秋亚 金思成 共享联盟金东站 刘海燕)春节假期,金华市金东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联合浙江日报金华分社及浙报融媒共享联盟金东站及各相关微融站,联合推出系列策划《廉韵金东·清廉微地标》。截至2月13日,该栏目已更新12期,金东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纷纷出镜,介绍当地各具特色的清廉微地标和清廉文化。

  傅村镇的沈氏宗祠、澧浦镇的积道清风馆、源东乡的施复亮故居、曹宅镇的张作楠清廉文化馆、岭下镇的坡阳古街、多湖街道的姜氏宗祠……这些当地的清廉微地标,成了春节假期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热门“打卡地”。大家在这些清廉微地标中了解金东廉政历史,学习清廉典故。

  近年来,金东区深入挖掘地方历史文化中的清廉元素,将清廉文化融入乡村建设,积极打造清廉文化地标,形成“一镇一品”,并串珠成链打造清风廉旅线路,让广大党员干部在“一路清风”中接受清廉文化的洗礼。


标签: 清廉;金东;地标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金东打造清廉微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