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以全面从严治团新气象 深化推进“我在窗口写青春”
2022年02月22日 08:35:0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钱弘慧 通讯员 杨赟

  浙江在线杭州2月22日讯 (记者 钱弘慧 通讯员 杨赟) 21日,记者从在杭州举行的共青团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上获悉,今年浙江共青团将锚定“打造变革型共青团组织”这一目标,着力打造“1234”工作格局,推动团的工作实一点再实一点、团的组织离青年近一点再近一点、团的自身建设严一点再严一点。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深入推进之年,也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全省各级团组织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一手抓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的共青团改革深化攻坚、一手抓以团干部作风建设为牵动的全面从严治团,巩固深化“两手抓”的主基调,贯彻重塑组织基础、重塑工作体系、重塑队伍形象“三个重塑”的理念和方法,推进“四大行动”的任务安排,凝心聚力推进浙江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

  其中,“四大行动”包括部署开展青年大学习大宣传大实践行动,着力引导青少年争当“红色根脉”传承人、守护者;深化推进“我在窗口写青春”浙江青年携手共同富裕先锋行动,更好促进青年发展、引领青年建功;启动实施浙江共青团改革全速竞跑全面提升行动,以数字化改革引领共青团改革提质增效、迭代跃迁;持续抓好深化全省团干部作风建设三年行动,以自我革命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团引向深入、进行到底。

标签: 共青团;行动;浙江;作风建设;青年;改革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以全面从严治团新气象 深化推进“我在窗口写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