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倒计时200天特别策划丨“江南忆”接棒!杭州亚运会,看我们的了!
2022年02月22日 12:38:3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监制 王国锋 方力 策划 包璇漪 编辑 任征斌 高唯设计统筹 黄昕 插画 张恬怡 朱潋 设计 李灵伊 拍摄 戚建卫 视频制作 潘培 配音 倪乐好 董汀 由轩睿 指导老师 叶琪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

  这首唐朝最出圈的江南流行歌曲,您听过吗?

  来自杭州的亚运会吉祥物组合“江南忆”,名字就来自于此。

  今年的开春因为冬奥会而别样精彩,今年的秋天也同样值得期待。

  2022年9月10日,杭州亚运会就要召开啦。

  杭州亚运会开幕倒计时200天,“江南忆”组合接棒啦!

  杭州亚运会,看我们的了!

标签: 杭州;亚运会;江南;江南忆;亚运会吉祥物;开幕倒计时;流行歌曲;...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倒计时200天特别策划丨“江南忆”接棒!杭州亚运会,看我们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