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你好,亚运#111家企业加入杭州亚运会“朋友圈” 累计赞助近40亿元
2022年02月22日 19:22:54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赵磊 叶振宇

  2月22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第二次赞助企业大会在杭州召开,杭州亚运会各赞助企业代表、杭州亚组委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杭州亚组委举办第二次赞助企业大会,是进一步服务好各赞助企业,提升赞助企业满意度的重要举措。

  据悉,杭州亚运会赞助招商数量、质量实现亚运历史最佳。截至目前,杭州亚运会“朋友圈”版图已经突破了82个类别,共111家赞助企业。杭州亚残运会也已签约了59个类别共80家企业,其中不乏吉利、电信、移动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安恒、娃哈哈等优秀浙江民营企业,赞助招商实现亚运历史的突破,累计赞助协议开发总收入近40亿元。

  除了庞大的赞助企业“朋友圈”数量之外,亚运的特许商品开发类别也创下历史之最。杭州亚组委不断丰富特许商品开发种类,并将将良渚文化、茶文化、非遗技艺等地域文化特色与亚运元素融合,创新推出食品类、美妆类特许商品,共推出17个类别企业征集,上线千余款特许商品。

  此外,杭州亚运会捐赠总额创亚运历史新高。通过创新出台捐赠荣誉激励政策,以现金捐赠为主,物资服务捐赠精准对接亚运筹办需求,杭州亚组委广泛争取国企、民企和社会各界捐赠支持亚运筹办,积极践行节俭亚运办赛理念,累计捐赠总额1.1377亿元。

  会上,杭州亚组委首先为新签约的30家供应商(非独家)层级赞助企业举办了集体授牌仪式,并做了关于杭州亚运会2021年赞助企业服务工作的总结报告,为赞助企业梳理了诸如赛时场馆权益、日常服务、企业营销和制止隐性营销等关心的问题和相关规划。

  此外,为了让赞助企业更加了解亚运筹办动态,大会还介绍了现阶段杭州亚运会各方面的筹备情况,就赞助企业关心的话题和内容做了专题分享和培训,对杭州亚运会票务“+”项目、杭州亚运会公益活动及亚运宣传推广资源等项目做了推介。

  亚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杭州亚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推进中,亚组委希望与各赞助企业一起向着“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的愿景目标携手共进,把杭州亚运会办成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

  附:杭州亚运会新签约30家供应商(非独家)层级赞助企业名单

image.png

image.png

标签: 赞助企业;亚运;杭州;亚运会;捐赠;供应商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你好,亚运#111家企业加入杭州亚运会“朋友圈” 累计赞助近4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