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G92高速(杭甬)绍兴收费站封闭施工
2022年03月01日 07:31:37 来源: 越城公安

  2月25日8时30分起,G92高速(杭甬)绍兴收费站将封闭施工,禁止所有车辆上下高速,地面道路中兴大道快速路跨线桥起点处、中兴大道三江路北口都会封闭,请提前做好绕行。

  附:通告内容

  通 告

  因亚运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需要,需对G92杭州湾环线高速(杭甬)绍兴收费站进行改扩建。为保障工程顺利推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通告决定如下:

  1、自2022年2月25日至2022年3月8日期间,因收费通道全封闭施工,G92杭州湾环线高速(杭甬)绍兴收费站禁止所有车辆上下高速。

  2、自2022年3月9日至2022年5月20日期间,因收费通道部分封闭施工,禁止黄牌车辆从G92杭州湾环线高速(杭甬)绍兴收费站上下高速,建议小客车绕行。

  施工期间,建议途经车辆从柯桥、镜湖、孙端互通绕行。

  特此公告。

  绍兴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

  绍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绍兴市越城区

  城市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2月18日

标签: 收费站;高速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G92高速(杭甬)绍兴收费站封闭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