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西湖边将添新地标 杭州花港酒店项目启动
2022年03月02日 14:41:52 来源: 中国网 李斌

  2月28日,杭州花港酒店项目在西湖杨公堤1号正式启动,这是雷迪森酒店集团与雅高集团的首度合作,该项目将对标国际高奢品牌费尔蒙进行全新升级。作为国际奢华品牌与国内优质稀缺资源的一次经典碰撞,花港酒店项目必将成为新西湖时代酒店标杆佳作。

微信图片_20220301202737.jpg

  改造后的杭州花港酒店项目定位为奢华城市度假酒店,将充分发挥其自身区域优势,营造不同的度假体验。“离城市不远,离自然很近”,置身西湖景区核心、城市繁华腹地,通过精巧的设计理念及运营模式,尽可能的把西湖人文底蕴体现出来,使下榻于此的宾客仿佛置身于自然与人文的交错时空。

  充分利用西湖景区稀缺资源优势,通过配备奢华的设施设备、布局高端的商业业态,在整体设计理念指导,突出西湖文化特色,科学布局客房的空间,提升睡眠、沐浴和休闲空间的舒适度,尽量为客人提供宽阔的西湖或园林景观视野。

微信图片_20220301202900.jpg

  杨公堤1号的花港酒店曾引领过西湖边度假酒店,也曾见证过这里的时光流转和人文变迁。此次,对花港项目的重新打造,将充分发挥雅高集团与雷迪森酒店集团双方优势,重点打造差异化且具有鲜明特色的高端奢华品牌特色,在汲取费尔蒙品牌基因的基础上,最大程度还原如诗如画的江南度假体验,以“花园中的酒店”为理念,最大化西湖区域景观资源优势,结合人文、自然景观,尊重并重塑自然避世疗愈空间,重新解构历史人文在岁月变化间的奥秘,创造宾客居停期情感无上自由的寓所。

  浙江雷迪森酒店集团隶属于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是一家集资产运营、品牌打造、产品运营等体系建设于一体的专业化酒店集团。按照雷迪森酒店集团“高端引领,中端做强”的品牌战略,花港酒店项目将形成新的管理合作模式,与雅高集团携手孵化全新的高端奢华品牌。花港酒店项目将以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费尔蒙”品牌标准为基础,打造具有高端奢华基因的国际化酒店品牌。“费尔蒙”酒店品牌起源于北美(加拿大),1907年首次在全球亮相,目前世界上共有82家酒店。因被誉为“世界上最有故事”的酒店品牌之一而久负盛名。

  未来,酒店将以全新高奢度假品牌亮相,同时,新品牌入列雷迪森酒店集团品牌矩阵,领航集团奢华度假及商务品牌序列。该项目预计于2023年末正式开幕。


标签: 酒店项目;高端;西湖;度假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西湖边将添新地标 杭州花港酒店项目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