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西湖区妇联举行直播活动纪念国际妇女节
2022年03月08日 13:00:19 来源: 通讯员 戴淑娴 陈琪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杭州西湖区妇联举办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暨‘巾帼助共富 喜迎亚运会’主题活动”。

  西湖区委副书记陆志敏参加了直播活动。他在致辞中向西湖区全体妇女同胞们发来节日问候,他希望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在新时代引领带动广大妇女谱写新篇章、再创新佳绩。

  西湖区妇联主席孙明霞祝贺全区姐妹节日快乐。她号召全区女性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以奋斗者的姿态,切实发挥“半边天”作用。

  直播中,5位具有代表性的西湖女性带来了主题为“美丽西湖 共同富裕”的微宣讲,她们从“巾帼红”“巾帼创”“巾帼家”“巾帼和”“巾帼爱”五大行动出发,以热情洋溢的演讲形式,将自身的故事娓娓道来,体现西湖区各界女性在各自领域、各条战线勇挑重担、倾情奉献的风姿风貌。直播中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女性代表和集体。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最后,本场直播活动在《一起向未来》的儿童歌舞表演中圆满结束。

标签: 妇联;妇女节;西湖区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西湖区妇联举行直播活动纪念国际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