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你收到核酸检测提醒了吗?最新版杭州市采样点名单在这里
2022年03月10日 22:19:22 来源: 天目新闻

  3月10日傍晚,不少杭州市民反映收到这样一条短信:2022年3月9日,杭州市余杭区仁和街道顺丰速运中转场发现工作人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环境核酸显示有多点阳性,您的快件经过该中转场中转,快件存在受到新冠病毒污染的风险,请您立即向属地社区(村)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

  那么该去哪做核酸?

  根据杭州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杭州市最新核酸检测采样点名单(持续更新中),你可以选择以下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标签: 浙江;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你收到核酸检测提醒了吗?最新版杭州市采样点名单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