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闽浙15地抱团推进区域交通一体化
2022年03月12日 07:11:3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吉文磊 通讯员 郑翔珉 胡慧慧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吉文磊 通讯员 郑翔珉 胡慧慧)11日,第二届闽浙边区域交通发展研讨会暨交通服务共同富裕大会在庆元召开。会上,浙江和福建两省交通运输厅签署了《闽浙边省际公路规划建设暨红色共同富裕路建设合作协议》,确定打造“两横三纵”红色共同富裕路总体布局。

  协议明确了闽浙边省际公路重点合作项目,包括武夷山至苍南高速公路、义龙庆高速公路闽浙段,G15沈海高速公路改扩建闽浙段,G638青田至厦门公路闽浙段,G104改建工程,闽浙段G228闽浙段,浙江S209—福建S207,苍南至庆元公路和浙江S220—福建S201,涉及高速公路、国道和省道3个层级。

  据了解,福建宁德福鼎市、南平武夷山市、浙江温州文成县、丽水庆元县等15个县(市)接壤连片,是闽浙边界联系最为紧密的区域。


标签: 交通一体化;浙江;福建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闽浙15地抱团推进区域交通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