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提醒!杭州人最爱跑的西湖玫瑰线有变动!跑了400多朵玫瑰的她说,玫瑰花可以这样跑……
2022年03月16日 08:19:21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王琼 李颖

  近日,“杭州人将暂别孤山两个多月”这个消息在杭州人的跑友圈也刷屏了。

  从3月9日开始到5月31日,孤山、白堤区域实施综合提升,孤山公园分阶段、分区域实施封闭。

12.jpg

14.jpg

  一到周末就去西湖边刷玫瑰线路的跑友朱红梅发现现场已经放置了施工牌,她赶紧在玫瑰跑群里提醒,完整的“玫瑰”暂时不能跑了,今年已经跑了24朵玫瑰花的她说:“原来每次跑玫瑰花蕊,必须要从孤山后面里西湖跑一段,否则花蕊不全,会有点丑。”

  已经在西湖边跑了456朵玫瑰的悠悠姐说,孤山公园这个位置正好是西湖玫瑰跑线路的花蕊位置。

  那接下来这两个月,这朵玫瑰应该怎么跑?

  悠悠姐说,她尝试了两条线路,一条是沿着花港观鱼景点内跑一圈,就像是给玫瑰花加了一个花托,距离和原来的差不多,另一条则是从宝石山上进行穿越,让花朵形象更丰满一些。

  这段时间你的玫瑰怎么跑?

  快来晒晒吧!

标签: 杭州;西湖;跑步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提醒!杭州人最爱跑的西湖玫瑰线有变动!跑了400多朵玫瑰的她说,玫瑰花可以这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