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Hello,Sports 浙江丨哥斯达黎加小哥千岛湖"骑"遇记
2022年03月16日 10:00:2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监制 王庆丽 张志鹏 策划 金毅 张钟文记者 丁珊 摄制 江晓华 吴日培 胡俊 视频包装 潘培 通讯员 林嘉洋 方园 李继东 张亚新

  换一个角度感受浙江之美,换一种方式洞察浙江活力。浙江新闻客户端推出“Hello, Sports 浙江”短视频栏目,从生活在浙江的外籍友人视角出发,展现浙江各地群众对杭州亚运会的热切期盼,展示立体、全面的“浙运”图景,呈现中外体育精神的融合迸发。

  山清水秀的淳安千岛湖,是杭州2022年亚运会场地自行车、山地自行车等赛事的举办地,将产生25枚亚运金牌。本期视频采用中、英、西三种语言,由浙江大学学生、哥斯达黎加小伙JOSE LUIS (冯赛)带我们一起骑行淳安。这位活跃在Instagram的视频博主,平时最爱向世界分享中国的生活日常。今天,他也拿起自拍杆、手机,用VLOG的形式探寻淳安之美。一路上,他又有哪些“奇遇”?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千岛湖;运动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Hello,Sports 浙江丨哥斯达黎加小哥千岛湖"骑"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