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创业板指大涨超5% 富士莱等新股申购
2022年03月17日 08:06:55 来源: 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3月16日,A股三大指数一改前两日下跌趋势,大幅上涨。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3.48%,报3170.71点;深证成指涨4.02%,报12000.96点;创业板指涨5.20%,报2635.08点。

  国盛证券认为,随着国际局势逐渐缓和,以及周四凌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的靴子即将落地,A股市场或迎来持续探底后的超跌反弹。操作上,可关注年初至今持续回调、短期性价比较优且一季报业绩预期增幅较大的光伏、半导体、新能源相关成长板块。

  公司动态

  诺唯赞:签订2.15亿元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合同

  东方生物: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取得国内医疗器械注册证

  红日药业:公司产品血必净注射液列入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

  南威软件:公司2020年涉及电子证照的项目占营收比例不超过2%

  洛阳钼业:前2月主要产品铜、钴、铌产品产量同比分别增加20%、52%、42%

  步长制药:宣肺败毒颗粒列入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

  山西汾酒:拟91.02亿元投建原酒产储能扩建项目

  和林微纳:与歌尔微电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阳股份: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134%

  长春高新:2021年净利润同比增23.33% 拟10派8元

  国机精工:2021年净利润为1.28亿元,同比增长104.87%

  冀东水泥:2021年净利润同比降1.40% 拟10派7.5元

  永兴材料:1至2月净利润同比增长约650%

  三鑫医疗:拟5.68亿投建血液透析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新股(债)申购

  富士莱、万凯新材

综合东方财富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标签: 股市;投资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3/W020220317292131288679.jpg

创业板指大涨超5% 富士莱等新股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