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两个老兵”突然送来119个包子,杭州消防员:心意收到,下次可别再送了,真有点多
2022年03月17日 08:14:41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谢春晖 通讯员 严惠英

  “能不能帮我们发条稿子,我们想感谢两个老兵,他们叫啥我们也不知道。”今天(3月16日)下午5点多,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帮接到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的电话。

  电话里,消防员的声音还蛮急的。“他们给我们大队送了119个包子,装了好几个泡沫箱呢。包子还是热的。”消防员说,一下子收到这么多包子,大家都有些惊讶。

  “大概下午5点,两个穿白衬衫戴鸭舌帽的男子抱着泡沫箱走进门岗,问他们什么事,他们就说,给消防员的。”

  门岗消防员刚通知完消防大队的相关负责人,两名男子已经搬好4个泡沫箱,招招手就走了。

WechatIMG5067.jpeg

WechatIMG5069.jpeg

  箱子上都写着话。

  “致敬,景区火焰蓝的兄弟们!”

  “愿每次出征,都能平安归来”

  “战友们,辛苦了!”

  “119个包子向战友们致敬!”

  ……

  这些话的落款是“两个老兵”。

WechatIMG5070.jpeg

  “我们都没来得及谢谢他们。”消防员说,不知道两名男子是不是送包子的主人公:“晚饭我们吃了一些包子。味道很好,我吃了三个呢。但119个包子属实有点多了。大家留了一部分,做明天的早餐。”

WechatIMG5079.jpeg

  两个老兵,我们先替杭州消防员们向你们致谢!也转达一下消防员的心里话:“心意无价,都收到了。不过现在消防站里的伙食可好了,以后不要再送了哦。”


标签: 暖心;老兵;消防员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3/W020220317296769222404.png

“两个老兵”突然送来119个包子,杭州消防员:心意收到,下次可别再送了,真有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