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临安:新乡贤助力乡村共同富裕
2022年03月17日 11:43:29 来源: 新华网

  3月16日,在杭州市湍口镇三联村,新乡贤代表、党员志愿者方刚(中)在乡贤工作室的直播间和其他乡贤一起直播推介农特产品。2018年在外创业成功的方刚回到三联村,带领村民发展旅游和特色农产品生产销售。

  近年来,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以党建为引领,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通过建立乡贤工作室、成立乡贤联谊会等举措推进农村优秀人才回流。新乡贤回乡后发挥各自所长,开办民宿、推广地方美食、发展特色种养殖等,带领百姓增收致富,助力乡村共同富裕。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标签: 乡贤;人才回流;党建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3/W020220317418785280498.png

杭州临安:新乡贤助力乡村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