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A股市场回归常态 把握价值成长的共振上涨行情
2022年03月21日 07:45:05 来源: 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3月18日,三大指数午后大幅拉升,不过临近收盘,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小幅回落,个股中,以宁德时代、宁波银行、邮储银行、工商银行为首的多只权重股尾盘集合竞价跳水,而招商银行、中信证券等多股则尾盘直线上拉。消息面,富时罗素指数2月季度调整于3月18日收盘后(3月21日开盘前)正式生效,北向资金18日尾盘也加速流入。

  春节过后,由于猪肉需求下降叠加生猪出栏偏多,市场上猪肉价格进入了下行通道,截至3月份第二周,全国猪肉价格已连降5周。然而,对比走弱的基本面,市场对“猪肉股”的预期却在升温。3月以来,温氏股份、唐人神、牧原股份、大北农等多家生猪养殖企业频繁获得机构调研。相关公司股价也表现相对强势。

  公司动态 

  紫金矿业: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140.8%

  洛阳钼业: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119.26%

  海通证券: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17.94%

  招商银行: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23.2%

  新奥股份:2021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4.67%

  康力电梯:近期中标约11.19亿元轨道交通市场项目

  圣农发展:获股东RWC举牌 持股达5.133%

  粤水电:拟收购建工集团100%股权 3月21日起复牌

  晶科能源:拟合计208亿元投建光伏项目

  亿纬锂能:被选定为博世的供应商

  顺鑫农业:上调部分白酒产品价格

  山西证券:控股子公司中德证券因乐视网保荐业务涉嫌违法被罚没1698万元

  天际股份: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742.8%-827.08%

  TCL科技:拟以4.5亿元-5.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新股(债)申购:

  仁度生物

  新股(债)上市:

  克莱特

综合东方财富网、中国证券网

标签: 净利;尾盘;猪肉价格;新股;东方财富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3/W020220321279033834443.png

A股市场回归常态 把握价值成长的共振上涨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