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无需紧张!绍兴地铁1号线在凤林站测试
2022年03月21日 08:23:24 来源: 绍兴轨道交通

  关于绍兴地铁1号线凤林站热烟测试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发〔2012〕23号)的规定,《城市轨道交通试运营前安全评价规范》、《地铁防灾系统热烟测试要求》等要求,为检验轨道交通工程安全设备设施的工作效果,地铁开通初期运营前需开展全尺寸的热烟测试。

  绍兴地铁1号线将于3月19号至25日期间,在凤林站进行地铁防灾系统热烟测试试验,期间会有白色烟气通过出入口及风亭排出,此为测试正常现象,请广大市民朋友无需惊慌,不要聚集和围观拍照。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特此公告。

  绍兴京越地铁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8日

  关于绍兴轨道交通1号线柯桥段提前结束运营的公告

  尊敬的市民、乘客:

  为配合绍兴地铁1号线主线工程与1号线柯桥段夜间贯通运行调试工作,绍兴轨道交通1号线柯桥段将于2022年3月20日、3月21日提前结束运营,姑娘桥站及中国轻纺城站末班车提前至21:00,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请各位乘客根据时刻表,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特此公告。

  绍兴市柯桥区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绍兴京越地铁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8日

标签: 地铁;绍兴;轨道交通;运营;防灾系统;测试;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无需紧张!绍兴地铁1号线在凤林站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