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今日雨水不多 气温回升 下场降水已在路上
2022年03月23日 07:32:1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见习记者 吉文磊

  昨天的降水架势依旧吓人。9时,浙江全省范围内有45条气象预警,尤其是浙江沿海地区,一片“飘黄”,多为大风黄色预警,不少带伞上班小伙伴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

7243ddcaly1h0idxh1m1kj20u01b2wmb.jpeg

  昨天15时, 浙江省水文管理中心发布了杭州瓶窑站洪水蓝色预警,预警时间范围3月22日至23日,影响范围包括杭州市、余杭区、湖州市、德清县、嘉兴市。天气君提醒,这两天沿江的小伙伴还是做好防范洪水风险工作,注意安全。

666a8d3dly1h0ir7n347uj20kf0ke0uc.jpeg

  直到昨天17时,雨水才开始消停,大致从由西向东逐渐收尾,不过当时的温度还在继续下降,恰逢下班时间点,不少小伙伴的回家之路又免不了“瑟瑟发抖”。

7243ddcaly1h0is3m7s2wj20ll0l6n3e.jpeg

7243ddcaly1h0is5w18fsj20zf0u0799.jpeg

  根据浙江气象台的分析,今明两天雨水不多,白天整体情况不错,而且气温也会跟随好天气逐渐上升。大家要抓紧机会洗晒,因为下一轮降水已经候场。

a898dce459bf416d6dd6a96fedac9501.jpg

  明天夜里到25日,受低空西南急流和弱冷空气先后影响,又一轮降水到来,而且会出现明显的阵雨或雷雨过程,26日自北而南先后雨止。不过因为今明两天已经开始升温,所以下一轮降水虽然潮湿,但是并不会像前几天那么阴冷。

  以下是今明两日浙江天气的具体情况:

  今天:浙北地区阴到多云;其他地区阴局部有小雨,中午起转阴到多云。

  明天:浙南地区多云转阴部分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夜里全省转阴有阵雨或雷雨。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地区7-9℃;其他地区5-7℃。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全省13-15℃。

7243ddcaly1h0iic9aamqj211c0l0431.jpeg


标签: 降水;地区多云;阴到多云;阵雨;浙江;天气;雨水;洪水风险;黄色...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3/W020220323271343005919.jpg

今日雨水不多 气温回升 下场降水已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