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11.5万个岗位、570余万人在线互动 金华“十天十场”直播引才1.7万人
2022年03月24日 07:04:1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薛文春 徐贤飞

  浙江在线3月24日讯(记者 薛文春 徐贤飞)眼下疫情形势给现场招聘和人才流动带来诸多不便。为精准抢抓引才机遇期,助力稳经济、稳就业,金华举办百校千企十万岗“2+4+X”重点产业直播引才活动。

  依托合作高校,并发动百名金华籍高校校长“云端吆喝”,金华组织12个省份百余所高校应届毕业生在线参加招聘。14日至23日,每天聚焦一个产业开展一场线上直播云聘会。全市9个县(市、区)和金华开发区共有5313家重点企业参与,提供11.5万个岗位。截至目前,共570余万人在线互动,吸引各类人才1.7万人,其中大学生1.1万人。

  人才引进来,还得留得住。为此,金华创新推出人才贷、人才投等金融产品,“双龙人才基金”再增加20亿元,形成多元化的人才支持保障机制。


标签: 金华;人才;招聘;保障机制;金融产品;疫情形势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1.5万个岗位、570余万人在线互动 金华“十天十场”直播引才1.7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