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百路千桥万家市!大型融媒行动“共同富裕在浙江”首站走进台州路桥区
2022年03月30日 18:36:08 来源: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周凡琦

  这里历史底蕴深厚,名人辈出

  这里商业氛围浓厚,传承千年

  在全省

  最早兴办市场

  最早生产汽车

  甚至最早开办银行……

  百路千桥万家市

  这里,是路桥

微信图片_20220329183936.jpg

  浙江广电集团大型融媒行动“共同富裕在浙江”首站走进台州市路桥区

  路桥是台州市的三大主城区之一,处在台州的地理中心,更是处在素有“浙东小运河”美誉的南官河的折弯处。这样的位置让路桥集纳了台州山的硬气、海的大气、水的灵气、人的和气,形成了路桥独特的“以勤为路、以诚为桥、敢闯善为、商行四海”的人文品格。

  作为全省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缩小城乡差距领域的试点,路桥如何交出高分答卷?

微信图片_20220329200639.jpg

  我们将走进拥有五大市场的方林村,看一个小村庄如何做出“买全球、卖全球”的百亿级汽车产业。

微信图片_20220329200718.jpg

  我们将探寻源于东汉、兴于两宋、盛于明清的十里长街,看“古韵味”和“烟火味”如何交织碰撞。

微信图片_20220329210418.jpg

  我们将走访蓬街、金清等乡镇,看偏远乡村如何激活沉睡资源,实现“村村百万”“人人分红”的新愿景。

标签: 台州市;城乡差距;地理中心;广电集团;历史底蕴;偏远乡村;汽车...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百路千桥万家市!大型融媒行动“共同富裕在浙江”首站走进台州路桥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