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2022年4月1日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年04月01日 10:52:59 来源: 健康浙江

  3月31日0-24时,11个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例(均为之前境外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本土病例10例(杭州市3例,宁波市4例,嘉兴市1例,湖州市2例),含5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杭州市3例,宁波市1例,嘉兴市1例)。

  11个市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0例。其中境外输入2例(日本输入1例,乍得输入1例);本土8例(杭州市3例,嘉兴市3例,湖州市1例,衢州市1例)。

  截至3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69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85例;本土病例2112例。

标签: 病例;杭州市;嘉兴市;境外;输入病例;湖州市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2年4月1日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