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三个吉祥物“破屏”而出 杭州亚运裸眼3D宣传片火热开播
2022年04月01日 16:38:3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刘静 编辑 王建龙

  4月1日,杭州亚运吉祥物裸眼3D宣传片在杭州市西湖区文三数字生活街区火热开播。这是杭州亚运吉祥物的3D形象首秀。亚运吉祥物裸眼3D视频共分为4个场景,以“琮琮”“莲莲”“宸宸”为主角,生动展示了足球、帆船、电竞等三个运动场景,每个板块均设计了3D动画效果,让亚运吉祥物“活”了起来。最后,三个吉祥物“破屏”飞跃的场景更是给观众一次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标签: 亚运;吉祥物;裸眼3D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三个吉祥物“破屏”而出 杭州亚运裸眼3D宣传片火热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