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今天起,衢城两个路段将限行
2022年04月06日 06:59:42 来源: 衢州发布

  小伙伴们,注意啦!

  因百家坊未来社区建设项目施工需要,为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及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和畅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施工路段实行限制交通措施。一起来看~~

  具体限行交通时间、路段、措施

  1.限制交通时间:

  自2022年4月6日起

  2.限制交通路段:

  (道路废止,百家坊未来社区建成后有相关配套道路)。

  (1)双江线(智慧大道至320国道段)

  (2)Y230(双江线至320国道段)

  3.限制交通措施:

  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

  绕行方式

  1.原双江线:往智慧新城方向提前选择石华线、沙金大道、320国道及智慧大道绕行;往航埠及周边沿线村庄从智慧大道、320国道、沙金大道绕行。

  2.原Y230:通过320国道、智慧大道绕行。

  绕行线路示意图

  通行要求

  1.此次封闭施工,给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带来不便,请提前做好出行线路规划,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2.出行期间请提前开启导航并密切关注道路沿线信息告示,遵守交通标志标牌指引,支持配合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疏导。

  3.封闭期间,电台、互联网等媒体将即时发布有关交通信息,敬请关注FM97.5衢州交通音乐广播、衢州交警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渠道信息。

  4.施工期间请过往上述路段的车辆、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管理人员的指挥,并按照施工现场告示牌、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如有违反,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罚。

标签: 限行;衢州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天起,衢城两个路段将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