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人员非必要不出户!4月6日零时起,海宁升格管控措施
2022年04月06日 07:02:08 来源: 海宁发布

  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防疫管控的通告

  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海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4月6日零时起,升格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硖石街道、海洲街道、海昌街道、马桥街道全域按管控区要求进行管控。其他镇按防范区要求进行管控。

  二、关闭全市所有菜场、超市、药店和其他所有经营性场所。

  三、物资保障:四个街道居民的生活必需物资进行配送。其他镇居民按村、社区要求,由镇组织实施平价有偿供应,或自行到临时保供点有序购买。

  四、全市所有村、社区严格实行“人员非必要不出户,严禁出小区,严禁聚集”的管控措施(除核酸采样和购买生活必需物资外)。

  五、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对不服从管控管理的人员,一律依法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海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5日


标签: 疫情;海宁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人员非必要不出户!4月6日零时起,海宁升格管控措施